我終於被最近的怪天氣打敗了,

有時滂沱大雨, 有時艷陽高照,

當我想說應該不會下雨時,

就在距離目的地不到1公里, 就開始飄雨了

因為都快要到家了,或快要到上班地點了,

想說再撐一下下吧, 就快到了. 所以雨衣就懶的穿上了.

沒想到淋個雨, 曬個太陽, 吹個冷氣, 就感冒了

 

星期四原本要去給家醫看一下, 吃個藥舒緩一下症狀,

誰知那天晚上休診, 好吧, 再撐一下, 星期五早上再去看吧!

星期五早上想一想, 8點半才開診, 九點要上班耶, 再撐一下吧!

拖著暈暈的腦袋瓜子, 軟綿綿的雙腳, 繼續到公司上班

終於下班了, 終於如願看到家醫杯杯了

一問診, 這次的感冒症狀我全中標了,

頭暈, 骨頭酸, 打噴嚏, 咳嗽全都來...

連最讓家醫杯杯最擔心的超低血壓 (這可謂是我的死門), 也出現了!

說到這個血壓, 我想這一位新來的護士妹妹被我嚇到了!

當我在做例行性的血壓測量時, 護士妹妹以為她眼花了~~

“80/60? 80/60?學姐, 我想是不是要再量一次!” 護士妹妹問旁邊學姊.

, 不用了” XD  我跟這位已熟識的護士異口同聲的說.

對不起喔, 我真的是怪胎啦! 我的低血壓是你們這裡的傳奇!

嚇到妳了, 歹勢捏~~哈哈哈!

 

不過這次感冒症狀再加上我的傳奇低血壓,

讓我連續好幾天都覺得起床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本來845分以前就會到辦公室, 已經好幾次近9點時才刷卡.

SUFFERING! (=.=/// 讓我小小哀嚎一下…)

P.S. To阿桂以及鉅盛的小慧,

因為實在病的太嚴重了,答應要製作的爆笑版彩妝教學,

因病順延喔…GoM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