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呀, 這個世界越來越安靜了~

我家的小嘍喽姐妹倆, 說話越來越小聲了,

最近更是詭異, 嘴巴明明張的那~~! 卻一點聲響也沒有!

美美阿嬤更奇怪, 有好吃的也不叫我一聲.

常常要我自己看到她在吃東西, 她才拿給我吃!

不過這家人是越來越高招了,

拆零食的包裝, 竟然可以練到毫無聲音! 厲害!

還好我還有聞到味道! 你們小看我的鼻子了~XD

 

前幾天, 美美阿嬤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我的表情好兇喔!

嘴巴開開闔闔的, 也不講大聲一點! 我哪知道她在生氣什麼?

, 原來叫我去上廁所喔! 我哪知~

昨天她們母女三人圍著我作一堆手勢, 嘴巴也是張張閉閉的,

我只好一臉茫然看著她們

不過從今天開始, 她們吃東西會在我面前拆包裝, 主動給我吃.

不用等我聞到味道才知道他們正在吃東西~

畢竟我聞不到剉冰的味道呀!

叫我去哪裡, 就扶著我的屁屁往那個方向走.

 

對了, 這世界真的變的好安靜喔,

好像好久都沒聽到家人回家時開門的聲音,

外面死小孩玩鬧的聲音, 放鞭炮的聲音,

美美阿嬤煮飯切菜的聲音,

就連小嘍嘍姐妹倆三不五時一直叫我名字的聲音也沒有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聲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