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問我的耳朵怎麼了.
對不起呀, 之前的文章是在寫我家的神犬-露露!
露露高齡12歲半了, 今年以來, 身體狀況不斷.
不是耳朵發炎, 皮膚發炎, 就是精神上有點怪怪的.
最嚴重的一次是五月六月時, 四肢癱瘓!
我跟媽媽嚇死了,
我妹是一聽到病況, 在電話的那一頭號啕大哭!
經過一個沒啥良心的獸醫的治療下,
現在可以蹦蹦跳了! (不過這是被禁止的喔~)
 
最近則是發現牠的聽力嚴重減退!
起初我們以為牠是耍大牌, 叫不動!
再來是認為牠老了, 肌肉關節痠痛, 所以不想動!
但實際上是這位老小姐聽不到啦!
說實在的, 我的心情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更感慨的是看到一個陪伴我們的家人漸漸老了.
我想很少人會思考到自己的家人離開我們的那一天, 會是怎樣的心情.
總是要在發生時, 才會驚訝, 感嘆, 難過, 傷心.
 
我們會認為家人永遠的都在那裡, 永遠健康的,
永遠生活在一起, 即使是求學工作, 最後還是在一起的.
所以當露露成為我們家一份子的那一刻起,
我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牠老了,甚至不在了!
頂多開個玩笑說當牠死了, 把牠做成標本好了!
但是等到真是這一刻呢?
現在距離那一刻越來越近了,
看著牠明顯的老化,
我們想盡辦法延遲露露老化的速度,
卻更是感受到什麼叫歲月的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