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上從楓葉地圖出發後, 已經是9點多了, 我們下馬拉邦山一路開到三義去, 在還沒有脫離馬拉邦範圍時, 看到民宿老闆介紹的溫泉招牌, 湖畔花時間, 媽媽們已經計劃下次要來那裡泡溫泉了. 大家也可以上網找這間大湖的溫泉民宿, 有空去試試看.

在大湖到三義的山路途中, 我們經過聖衡宮, 照往例, 我一定會停下拜拜啦. (Peggy笑我是進香團, 到哪兒都拜XD)

我還去電視上有報導的薑母糖店買糖. 不過就屬媽媽團最厲害, 看到高山蔬菜又停下腳步了買啦.

再出發前進, 一路上山景很美麗, 但是我非常盡責的注意路況, 所以眼睛還沒有被風景黏過去! (Peggy要給我拍拍手喔~人家可是你的小幫手!XD)

到了三義時, 我們在考慮要去綠葉方舟還是新月梧桐吃飯時, 看到漫步雲端的指示招牌, 於是大家決定就彎進漫步雲端了.

 

跟綠葉方舟一樣, 遊客必須先買一張入園券100, 之後這張100元的票可以抵掉餐點100.

與綠葉方舟比較, 漫步雲端比較小, 入園券較不精緻, 但是餐點比較美味, 且價格便宜 (有關餐點部分, Phoebe媽媽的評論.)

我們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只是在這裡拍照不用餐, 但是最後飢餓蟲敵不過廚房飄來的香氣, 於是跟服務人員預訂12點多用餐. 在用餐前, 我們到處取景拍照.

P-三義10-漫步雲端P-三義17-漫步雲端P-三義21-漫步雲端P-三義28-漫步雲端P-三義30-漫步雲端P-三義32-漫步雲端P-三義4-漫步雲端

 

等到預定用餐時間, 我們進去餐廳, 服務櫃台前方有個bar, 供應冷熱食物與水果甜點.

我跟Peggy這幾次出遊, 已經很有經驗的提點自己不可以吃太多, 以免之後吞不下更棒的美食.

不過我跟Peggy一致推崇bar上的帶皮馬鈴薯塊, 保有馬鈴薯香味, 沙拉使馬鈴薯的綿密口感不乾澀.

之後我們的餐點上來囉, 但是Phoebe 媽媽的餐點似乎太複雜了, 所以大家都快吃完時, 她的燉飯才姍姍來遲.

P-三義33-漫步雲端P-三義35-漫步雲端P-三義36-漫步雲端P-三義38-漫步雲端

用完餐後, 媽媽團的肚子似乎是滿滿滿, 我跟Peggy因為預定要去豐原廟東, 所以適可而止, 沒有一直進攻那座bar.

大家吃飽喝足後, 我們先帶著媽媽團回去梧棲, 我跟Peggy前進豐原廟東.

 

不過這次因為天氣熱, 我跟Peggy先去外圍逛服飾店, 然後去吃冰. 之後我就帶著雞排與衣服去搭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