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工讀生Penny請假, 要去阿里山上度過她的生日. 於是公司的音樂交由小胖負責.

結果小胖由網站上下載, 播放了林海的月光邊境,” 大家用浪漫的鋼琴曲開始工作囉~

 

我們家的小孩跟大人都很奇怪, 很愛很愛畫圖, 卻很少很少聽音樂. 只有芋圓妹在高中時狂買流行樂曲的CD, 在宿舍下載卡通主題曲.

我聽的音樂更狹隘, 很少買CD, 更不曾下載. 目前為止, 我的CD櫃中, 唯一的流行歌手只有瑪丹娜跟平井堅.

 

今天小胖挑的月光邊境”, 是我最近每天下班騎機車時, 在我耳邊播放的鋼琴曲.

當初會買這張CD, 是因為大學同學送我的櫻花雨,” 我聽到了所謂讓人放鬆的音樂. 也注意到風潮唱片.

有次跟媽媽去逛園遊會, 看到風潮也擺了一個小攤子, 正好播放月光邊境.” 當下, 我毫不猶豫買下了.

回來後仔細閱讀上面的介紹, 才知道櫻花雨那段讓我很感動的鋼琴前奏, 就是這位林海先生所演奏的.

這幾年來, 我雖然不是常常拿月光邊境櫻花雨出來播放, 但是只要我想靜靜一個人在房間做事的時候, 這兩張CD是我惟二的選擇.

 

今天真的很快樂, 因為小胖播了這張專輯, 讓大家用浪漫開始了一天, 而我下班時, 又可以在聽一次, 結束今天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