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完阿里山與奮起湖, 寫完大略遊記, 照往例, 來個最後補述! XDDD

當旅行社阿姑帶我們上森林小火車, 我跟Peggy手上的車票是NO. 11 & NO. 13.

但是阿姑帶我們坐在No. 11 & No. 12的位置, 跟我們說可以等會兒跟No. 12的人換位置.

過了一會兒, 有對情侶上車了, 手中拿著No. 12 & No. 14. 我們表明可不可以換位置.

小姐一直瞪著我們, 認為我們所要換的位置會拆散她跟男友! 冤枉阿大人~~

我們換的位置, 讓她跟男友坐在窗邊的前後座, 前座的椅子可以調整180度, 與後座椅子面對面.

但是她一直認為他們手上拿的位置就是我們現在坐的這兩個位置! 真是有夠番!!!!

之後我們觀察, 那對情侶在上車前, 小姐就已經在鬧情緒, 根本腦袋已經不清不楚啦!

沒想到我們上了阿里山, 又跟他們同住櫻山飯店! 吼~~

沒想到我們第二天吃早餐時又遇到他們同桌吃飯! 吼~~~

沒想到我們要坐車下去奮起湖時, 又跟他們同車! 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不過在吃早餐時, 那小姐先跟Peggy問上玉山看日出的問題, 態度比較正常點了.

等到逛完奮起湖, 我們兩個要與司機大哥分手時, 那位小姐又問我們這次的花費,

嘿嘿嘿, 看到她一臉扼脕的樣子, 真是龍心大悅呀

 

除了這對莫名奇妙的情侶, 我們在小火車上還遇到阿公阿媽團! 就是以下照片那一團!

森林小火車沿途風景-8-車廂內T

一上車就開始吃, 之間對話超爆笑! 在走路經過35號隧道口時, 有位提著大行李的阿媽碎碎念:

騙人! 什麼才100百多公尺, 我現在就不止走100公尺了啦! 唉唷, 差點絆倒了啦! 唉唷, 暗摸摸的, 怎麼走啦!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我跟Peggy一前一後, 走在這位阿嬤的前面跟後面, 清清楚楚的聽到這個阿嬤的碎碎念. 其實我們的肚子快要笑到抽筋啦!

但是呢, 第二天到了奮起湖, 那天晚餐時, 我們遇到另一團很~大~團的阿公阿嬤團!

如果火車上的阿公阿嬤團叫做豪華高級團, 那這團則是道地Local團!

吃晚飯時, 對菜餚百般挑剔, 導覽老街時, 吵的解說大哥有點受不了! 還好他們對於老街不感興趣, 早早解散!

 

對於也想去看奮起湖螢火蟲的網友們, 我建議自己也要帶一支手電筒喔, 因為那解說大哥的手電筒, 會害你們得夜盲症!XDDDD

話說我們進入暗摸摸的鐵道森林中找螢火蟲時, 一行10人的惟一光源是解說大哥的手電筒, 所以我們有時有光有時沒光

當我們適應沒有光的鐵道, 忽然解說大哥的手電筒有照過來! 吼~害我們又要適應有光的鐵道!

一下有光一下沒光,一下有光一下沒光,一下有光一下沒光,一下有光一下沒光, 吼~~我不要當螢火蟲啦~

我都懷疑螢火蟲是不是把我們當同類, 所以才跑出來給我們看!

另外是Peggy注意到的, 櫻山飯店的司機, 跟載我們下奮起湖-嘉義的葉司機!

第二天上玉山看日出時, 是櫻山的司機開十人座小客車上山, 我只能說超猛!

這位司機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 不斷超車! 但是我們沒有感覺會暈車.

但是載我們下奮起湖-嘉義的葉司機, 該怎麼說呢, 雖然沒有超車, 速度也很慢, 但是坐起來就是搖搖晃晃! 晃到最後, 我快吐啦!

套句Peggy最近常講的: 換掉換掉換掉!

 

所以我在這裡繼續補充阿里山-奮起湖小叮嚀: 記得要帶嘔吐袋跟手電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