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派可從大學時代開始,一直到出社會這幾年,身邊多了好多個水瓶男生跟女生朋友.包括我的最愛:伊黎~~XD 有個專攻星座學的朋友-一月,曾經跟我說:不要妄想控制水瓶男的心. 但是經過派可深入研究之後,發現水瓶男生竟然比巨蟹男女還忘不了初戀?!
首先聲明一下我是巨蟹座,我承認我很念舊.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對我的初戀十分念念不忘!
以下是派可對水瓶男生女生的大調查:
1)只要你夠盧,毅力夠,最後水瓶結婚時,旁邊站的人就是你妳!
2)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是他她的初戀
3)如果你不是他她的初戀,派可也佩服你妳,竟然可以突破水瓶的心防,跟他她談戀愛!
4)水瓶只要跟你妳定下來,無論是結婚或只是交往階段,你妳得到的絕對是一片真心真意!
4)不知為何,水瓶的初戀如果沒有圓滿結果,通常都會帶給她他們難以磨滅的痛苦回憶!
派可很欣賞水瓶男生的體貼溫柔(怎麼提男生,不講女生.拜託,我是女的,被另一個女生這樣體貼對待,不會感動,只會覺得我變成蕾絲邊了啦!),會有這種深刻體會,因為最近發現只要跟水瓶男聚會,他們堅持親自接我到聚會地點,吃飯時,一定會把甲殼類動物處理好,把煎餅類切好,把一壺茶沏好了,端到我面前,讓我享用.我的酒杯無論何時都是滿的!說實在的,大多數女生超級想跟這種男人談戀愛的吧!
遺憾的是,若這些水瓶男曾經談過戀愛了,要想跟他們交往,簡直難如登天!他們是不像巨蟹會拿現任情人跟初戀情人作比較,更恐怖的是他們的心已經被那場初戀給挖空了!根本沒心再談下一場戀愛!根據派可繼續深入追查,水瓶男那一場難忘的初戀,竟然是女方劈腿,要不女方直接甩掉水瓶,要不女方狠狠刮走水瓶男的錢收場!因為體貼溫柔,水瓶男也不會恨女方,也不想報復女方,甚至祝福對方!
派可不懂,這麼好的人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讓我更恨的是,你們這些女生,就這樣阻礙派可的感情路!
而派可的水瓶女生朋友,有正在找另一半的,有正在戀愛的(戀很久了!),有結婚的了.而已婚的那一些,竟然都是嫁給初戀的男友.事實證明,只要你有毅力,真心對待水瓶女,他們會對你掏心又掏肺的!
所以如果你妳正好是這些水瓶男女的初戀,你妳是幸福的.請珍惜這些大小水瓶的這一場初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