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Lancome VIP 贈禮的關係, 最近我家的卸妝品使用此牌的卸妝乳.

相信大家在雜誌上看到很多有關日式卸妝油與法式卸妝乳的使用差別. 我就不在此多說.

我僅針對法式卸妝乳的使用特性, 推薦大家這款輔助工具: 寶雅的不織布化妝棉.

 

法式卸妝乳是靠雙手, 不沾水, 在臉上按摩, 慢慢溶出彩妝後, 再拿面紙或化妝棉擦拭掉殘妝.

不過使用面紙好像有點傷本, 心會很痛, 化妝棉又有點太小, 根本不好在臉上大面積的推, 所以我一直想要放棄法式卸妝乳.

不過農曆新年時, 跑到寶雅逛逛時, 看到這款寶雅自營商品, 立刻敗回家試用. 我在這裡真心推給使用法式卸妝乳的人喔.

(如果你還有其他的使用方法, 也請告訴我~ 大家交流一下!)

20 cm x 20 cm 的大小, 對於我這大手大餅臉的人, 真的好好擦, 一張也夠我的臉擦乾淨殘妝.

不放心的人, 可以再按壓一次卸妝乳, 按摩臉部, 再取一張擦拭. 不過就我經驗而言, 淡妝的人, 真的只要一張即可.

盒子上的尺寸標示為20 cm x 20 cm 見方, 內裝150 張, 一盒台幣 $89 元.

不過我買的這一盒是藍色款, 加厚版, 另有粉紅版, 厚度一般, 一樣價錢. 不知道有誰買這款? 使用感覺如何?

我本來想今年週年慶時, 重回植村秀的卸妝油, 不過因為這款化妝棉, 我依然願意繼續當Lancome的VIP, 使用法式卸妝乳!

照片 002照片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