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8  

(1) 就是愛慢慢吃早餐

最近得知麥叔叔早餐用的貝果, 原來是義美供應的.

學長馬上驅車去幫我買三串回來, 冷凍起來隨時熱來吃.

還在家樂福找到我愛的cream cheese, 讓我夾進貝果.

某星期天早上, 他泡一壺伯爵茶, 冰箱裡拿出我愛的古早味紅茶,

學長煎蛋, 蒸熱貝果, 這就是那天的早餐.

DSC00109  

 

2) 一堆手工皂

 

 DSC00222

(最近跟Peggy約好, 要去台中宮原眼科吃冰.

甜食獸學長怎會不跟, 甜食獸2號可波也一定要帶出場.

但學長另一個重點是在飯店浴室泡澡

為妻的我, 本來要買lush泡泡球給他, 但是好貴阿!

還好有找到一家手工皂店家, 做少見的泡泡球.

於是下單買一顆泡泡球, 多買兩塊手工皂來試用看看.

收到時, ~~老闆好大方! 多送我一塊汽泡錠, 兩片試用皂!

老闆!! 送的汽泡錠是正品, 不是贈品耶!

 另外趁著公司員旅去宜蘭傳藝, Peggy買茶山房手工皂.

在店員慫恿下, 自己買了一塊高山皂, 店家再送一塊薰衣草皂.

套一句阿桂名言: 你是有幾個身體可以洗阿!?

 

DSC00224

 

 

(3)   又敗了- Nagu!!

DSC00221  

喬妞最近去北越, 託她買了幾隻熊, 好可愛~~~~

這是要給芋圓妹挑的:

two bears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