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6  

這裡從週記快要變成月記了!

話說, 學長計畫已久的高雄探望丈母娘之旅, 終於在4/6”晚上成行.

這位先生仗著他有年輕的肉體 (實已37), 說要一路開車回高雄.

身為女僕太太的派可 當然要一路相隨

縱使我超抗拒上高速公路的! (尖叫)

 喔  

派可靠著學長給買的摩斯轉移注意力, 就降, 學長開上高速公路了!

我們大概從六點半出發, 約十一點多到達皇太后家.

皇太后早已為我們家的大灰, 橋好非常舒適的停車位.

待我們都梳洗完畢, 準備休息去, 隔天就要讓學長見識南部人的豪邁!

 

說是豪邁, 其實也還好.

就是一早起床, 馬上來一碗乾麵加滷蛋, 一碗俗到爆便宜的貢丸湯!

就在學長驚訝麵裡加肉片的當兒,

繼續塞給他手工揉出的麵皮下去煎的蛋餅,

學長搓著圓滾滾的肚皮, 直直走回丈母娘家.

(因為派可御用挽面太太那天休假…)()

 

中午上陣的是丈母娘在火車廂請女婿吃飯~XD

派可家附近有家台灣懷舊餐廳, 設有火車廂卡座喔!

那天因為餐廳內已經客滿, 服務人員帶我們去火車廂裡用餐.

(派可沒拍照, 這裡熟到像我家廚房!)

只見學長被他丈母娘一直餵食物,

這下學長應該可以明白我的身材怎麼變這樣了….

走路回家時, 人工小溪裡有養鴨: DSC00035  

進家門之前, 就先來去我家的麻吉那裡: 土地公廟,

讓學長認識我家的好朋友!

下午學長跟我繼續整理要搬去桃園的東西,

晚上就要讓學長第二度見識甚麼叫做夜市!!

~不是我愛抱怨, 桃園那個夜市, 在我們南部人眼中, 哪叫夜市!

我家附近的青年夜市, 可是頂港有名聲, ㄟ港有出名的捏!

光是隨便一碗拉麵就可以好吃到讓你舌頭都吞下去!

DSC00038  

不過….那盤蘆筍未免太小不啦嘰了吧! 拍下來給大家笑一下…(掩面)

DSC00037  

之後學長又跟他的前同事約出來敘舊.

學長繼續見識高雄物有所值的金礦咖啡! (派可驕傲的咧~)

 

隔天早上, 準備好了, 皇太后就幫我們打點好,

讓我們再一路開著大灰回桃園.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