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8.JPG  

1)    喔耶~ 塑膠袋!

這星期六跟朋友Y約去西門町的麻布茶房吃飯.

順便買我肖想很久的"塑膠袋”.

老闆娘說我人高馬大的, 帶小包包不是很適合,

於是我在大包包區一直翻.

同行的男性友人, 幫我跟Y鑑定適合度.

好吧, 我承認我不是女的, 而且是走爆笑路線的,

所以故宮那種典雅的百駿圖, 不是我的思黛露,

超級可愛的百熊圖才符合我的fu….

DSC02839.JPG  

Y剛開始沒有要買, 結果也心動了.

鑽進小包包區, ! 明明已是人妻, 還比我吃香!

適合小包款, 還可以走典雅之路線! (翻桌)

 

2)    阿母台北行之補述

母女上星期前進故宮, 回來新莊的那個晚上, 阿母驚覺我有瘦!

芋圓妹覺得我最近買的褲子版型不錯. 於是試穿我的褲子.

然後決定星期天早上前進住處後面的hangten看褲子.

 

第二天, 十點半走出去, ! Hangten倒閉?

問了旁邊賣雨傘的, 原來是要十一點過後開,

(因為我都是下午出沒, 所以沒注意過…)

就在這摩門特阿母被傘吸引過去了.

馬上敗了一支蕾絲假掰傘! ! 就是我前陣子買的那種!!

然後又進去旁邊的藥妝百貨店, 她們兩個被多采多姿的各式商品吸走了

走出結帳櫃檯, 手上多了一袋 TAT

(阿母, 你星期五晚上說回高雄行李會少很多?)

因為逛啊逛, 又中午了, 我們就鑽進火鍋店吃飯.

吃飽喝足, Hangten也開門作生意了,

這時芋圓妹大受打擊

因為她是傳統東方女生身材, L號才塞的進她的翹屁股跟大腿.

我說過我不是女的, 我是寬肩窄臀型, 穿下M號剛剛好.

阿母此時發出命令: 芋圓妹要作空中腳踏車, 派可力行上半身毛巾操!

 

阿母心裡OS: 我生出來的, 怎麼可以這麼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