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畫眼線的我, 看到雜誌上一直強調畫眼線的魅力

有一次忍不住的去買Kate眼線膠來試試.

不知道是我買錯顏色(自然的咖啡色),

還是本人技術有夠爛,

眼睛就是看不到那個眼線, 也感覺不出有任何變化.

眼睛並沒有變更大, 也沒有變深邃!

上次去找伊黎時, 她也買了同一款眼線膠, 不過是深黑色的.

(人家她的眼睛, 一加上眼線, 真是魅力四射!)

請伊黎用深黑色的幫我畫眼線,

她拼了命幫我一直加粗加深,

勉強有看到, 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至此, 我跟伊黎就放棄了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呢?

 

這次到香港跟小A她們碰面, 曖曖為我解答這疑惑.

她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就出在我們原本就很大又深邃的眼睛!

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們的睫毛根部本來就是縮在裡頭,

無論我們怎麼加粗眼線, 外觀就是看不出的!

眼睛本來就是大又深邃, 眼線怎麼畫, 就是無法有更深邃的效果了!

 

所以伊黎小姐, 請妳不要氣餒, 是我眼睛的錯!

我想那罐KATE的眼線膠, 就讓給妳吧!

 

# 雖然我的眼睛是公認的大,

  但是有時我希望大上加大XD

  所以我都是以深色眼影畫在我的眼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