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跟伊黎提過,我家樓下有隻黑母貓生了三隻小貓,

之後我只看到兩隻小貓, 再到最後, 剩一隻白底黑斑貓.

 

這隻白底黑斑貓長大囉,

不知道牠是否總是很幸運的躲過小孩子的攻擊,

還有我們社區的人很友善,

牠一點也不怕人, 也會親近人, 不像牠媽媽會弓起背防禦.

我若要騎機車時, 有時會遇到這隻小喵喵蹲在我機車旁邊.

讓我煩惱的是, 趕牠一下, 跑到機車前方, 再趕一下, 躲到我機車後方.

唉呀, 這隻白目貓! 我要急著出門耶~你讓讓路好嗎?!

 

最近天氣涼了, 早上看到牠們倆各佔據一台機車的腳踏墊睡覺.

連續兩次, 黑母貓睡在我的機車腳踏墊上.

我用力拍拍我的椅墊, 叫醒牠趕走牠,

白目小貓則是不為所動的繼續盤據在另一台機車上,

睡的很香甜, 那姿勢是完完全全的放鬆狀態.

只見母貓哀怨的看了這孩子一眼,

眼神彷彿是說: 你這死小孩! 挑到一台不必早出門的機車!

 

可惜今早要趕出門, 手邊也沒相機.

要不然拍下這白目貓的睡相給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