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呢? >這句話好好用.

當你想抵賴, 卻又被人堵死死時,

可以回答: 不然呢? 你要怎樣?

是呀, 我也不能怎樣了, 除非我真握有王牌.

當大家都勸你離開這個人, 但是你就是捨不得離開,

你可以回答: 不然呢? 就愛到啦!

是呀, 果然印證了: 愛到卡慘死

這我倒也無話可說了.

 

臉皮厚一點的, 這句話根本是免死金牌,

大家拿你沒輒.

臉皮薄一點的, 這句話更可以透露出你的無奈,

可以逼出大家的同情淚.

 

所以當你腳踏兩條船, 被人踢爆, 被人追問時,

可以回答:不然呢, 你們要怎樣?

所以當你被劈腿, 眾人勸你離開此爛人時,

也可以回答: 不然呢, 我就愛他這個人呀.

 

! 越寫越生氣, ? 你問我為什麼還要寫?

不然呢? 不寫出來會得內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