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關交通安全問題, 之前我已經寫文抱怨過很多次了,

但是忍不住, 還是要再寫一次! 因為常常就是會遇到這種鳥事!

在上班的路上, 會經過一個三角形公園,

早晨, 很多老人家都會在這裡聚會作運動.

我想每個機車騎士經過時, 都會很不想敬老尊賢的!

 

這裡有著很明確的紅綠燈以及斑馬線,

但是很多老人家不知道是色盲, 還是恍神,

明明是已經紅燈亮起, 還邊瞪著車子, 邊過馬路.

要不然就是把斑馬線當作是裝飾用的,

在各個車道上, 遊走來去.

 

日前新聞報導一個數據, 許多車禍喪生的行人, 多為老人家.

細究原因就是老人家不遵守交通規則.

, 誰都不願意去撞死人, 或是被撞死吧!

但是老人家因為把斑馬線當裝飾品, 把紅綠燈當笑話看,

就這樣發生意外時, 這到底要怪誰呢?

 

我也有遇過老人家悠哉悠哉的騎著腳踏車,

這倒也沒什麼, 我也覺得很環保.

問題就出在於: 這些老人家喜歡騎在機車道與快車道的白色界線上.

真的, 我沒說錯! 就是騎在這條白線上!

汽車在左耳邊呼嘯, 機車在右手邊疾馳,

我懷疑這些歐吉桑與歐巴桑是否覺得這樣騎, 會更愉快!?

但是因為這樣子, 其他騎士為了閃避這些老人家, 發生不少意外!

難道我們就要自認倒楣嗎?!

 

我們明白老人家經不起撞, 我想這些老人家也明知道自己經不起摔,

但是怎麼馬路上有一堆阿公阿婆這麼膽大愛冒險呢?

, 誰來管管這些不守交通規則的老人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