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A談到我的年度算命, 又繼續講到上班穿的衣服.

我想會有一半一半的人, 各支持制服與便服.

制服的好處是不用煩惱每天要穿什麼, 時間省下來做其他事情,

但是我因為受過不良設計的制服的荼毒, 所以很排斥!

 

如果那制服是經過名家設計, 跟空姐的制服一樣美麗的話, 我會很喜愛.

但是我穿的制服是毫無版型剪裁的, 等同男性縮小版的T!

胸部大的人, 穿上去只會看到你的大胸部, 胸部小的人, 穿上去會變更平板.

如果那制服的夏天的質料可以吸汗, 冬天的質料可以保暖, 我會很喜愛.

但是我穿的制服是夏天會很熱, 冬天會很冷的尼龍質料.

天氣悶的時候, 熱上加熱, 天氣冷的時候, 保暖指數是零.

 

很多人會覺得上班就上班, 不要太care穿什麼去上班.

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希望每天快快樂樂去上班, 所以我穿的漂漂亮亮去上班.

還有就是作什麼樣的職業, 就要show出自己專業的那一面,

專業素養是需要時間來訓練, 但將自己投入此種氛圍的最快方法是服裝.

就像醫生上班穿白袍, 大廚戴上白色高帽子.

 

當然時下年輕女生崇尚名牌的心理不可取, 且也未必符合自己的工作要求.

但是穿上漂亮的, 符合工作要求的衣服, 讓自己愉快一整天,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可 的頭像
    派可

    懶人的森林

    派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